缅茄树下树茄缅

The all started with a Big Bang.

FOOLS (Chapter One)



#关于Agent J和Spider man因不满MIB与Avengers所开的工资,于华盛顿特区的H.T.U.V.组织赚取外快时相遇相知相爱的故事。


#爱他们,就为他们激情产粮。——鲁迅


#再次出演nerd角色的Peter Parker(不是


#再次出演软萌甜心的Peter Parker(更不是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****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Walter觉得自己最近很不对劲。


    “嘿,Walter,” 打扮的光鲜亮丽的Lance大步流星的从卧室走出来,“今晚我和Marcy有约,你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” 窝在沙发里的Walter抓了抓乱蓬蓬的头发,啪的一声将膝盖上的电脑合起,不耐烦的打断他的话,“我已经不是未成年了!我知道怎么给自己弄食物!”

    一旁的Lovey扑棱着翅膀飞到他的头发里,蹭了蹭,然后将头埋在翅膀下闭上了眼睛开始睡觉,似乎觉得这会是一个舒适的窝。

    Lance忙着检查自己的装扮是否得体,并没察觉到室友与平时的不同。他龇着牙对着墙上的镜子看了看,确认了自己用过牙贴的牙齿已经光亮得不能再光亮后,又正了正领结。

    “好吧,” 他耸耸肩,“我是想说,你也该有点夜生活,比如去bar里坐坐什么的,要知道,在家里吃中餐外卖可是很难交到女朋友的。”

    Walter没看他,伸手将头上的Lovey捧下来,平淡的回答:“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那么,我出门了。Bye!” Lance满意的又端详了一眼镜中的自己,砰的一声将大门关上后离去。


    “Lovey,我这是怎么了?” 沙发上穿着连帽衫的人低下头,苦恼的问怀里的小鸽子。

    脖子处一圈棕色羽毛的小鸽子听不懂人类语言,歪着小小脑袋盯着他。

    Walter长叹一口气,在沙发上躺下,两眼放空的望着外面渐渐暗下来的天空。

    自己原来的家什么时候才能建好?他又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看着Lance每次约会前的臭美样子,真是让人火大啊。

    可是自己为什么会觉得不高兴呢?

    MIT培养出来的脑子在思考各种理工问题的时候向来是转的飞快的。他可以在十秒钟内求出自旋s1的电子和s2的mu子散射成自旋s3的电子和s4的mu子,可是却花了两个小时在自己为什么会发生这种变化这一问题上。

    “我的上帝!” 墙上时钟的短针指向数字九的时候,Walter大叫一声,猛的从沙发上蹦起来。

    “难道...... 我对Marcy有所好感吗?!”

    所以自己才会对Lance的行为感到烦躁?


    Lance回到家时,打开门后才发现屋子一片漆黑。他感到奇怪,看了看手表。

    十一点十分。

    平常的这个时候,Walter如果不是在客厅和Lovey一起看首尔之心,就是窝在沙发上拿着手柄打游戏。

    他脱下皮鞋,又走到厨房里看了看水槽,没有用过的餐具...... 垃圾桶也是空荡荡的,没有盛过中餐的外卖纸盒。

    Lance开始感到有点担心了。


    “嘿…… Walter,” 他轻轻敲了敲唯一的室友的卧室门,“你还好吗?我发现你似乎没有吃晚餐。”

    房门紧闭,但从里面传出一个闷闷的声音:“我很好,晚安,Lance。”

    要成为一名合格的spy,敏锐的观察力是必不可少的,而作为H.T.U.V.的王牌,Lance自然不会在这一项上差到哪里去,可这些日子因为和Marcy约会的原因,他的大部分注意力都放在了自己女友的身上,也就没有留意过室友的反常。


    但现在他终于发现了Walter的不对劲。




评论(15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