缅茄树下树茄缅

The all started with a Big Bang.

【虹七】微博小说七侠传



新浪微博,十三亿人都在用的看小说神器。(不是


随时随地,发现沙雕文!




“被送到地窖......”开头的冥婚文




七岁那年,我被送到了魔教做卧底。所有人都以为我会死在那个晚上。


但我没有。


而是当上了教主对象。




后来,行冠礼那天,我被人套上大红喜服,真的送到地窖去了。


地窖好**冷,送我下来的猪无戒有一身脂肪都受不了,刚下来就马上溜了。


我也好冷。但他们说这是教主让我来的,所以我不敢也学他开溜。




“啊,护法,你来啦?”教主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,也穿着一身红彤彤的喜服。


我咽了口唾沫,心砰砰的跳好快,手还有点控制不住的发抖。


也不知道是因为亚健康还是心脏有问题。


咦,突然想起来,不知道今年公司给我们医保缴费没有?


“嗯。属下来了。”


教主过来拉住我的手,“好好,那快过来。咱们做会多人运动,一会就不冷了。”




那天,我和他做了一晚上泡菜。


还别说,这腌泡菜真是一项很好的运动,四十斤的水灵灵大白菜,光是抹盐巴就花了四个时辰。


累得最后我一身汗,腰都直不起来了。




东方启明星升起的那一刻,地窖已经被糊着红彤彤腌料的辣白菜塞得满满当当的。


教主他老人家脸上露出舒心的笑容:“瞧,今年黑虎崖过冬可算有着落了。”


我困的不行,感觉眼睛都要睁不开了,于是就问他现在是不是可以回去睡觉。


“行,当然行,” 他连忙点头,“都怪我临时把你喊过来,瞧这黑眼圈,都快赶上熊猫了。”


我看着他脸上的心疼表情,在心底冷笑。臭男人,嘴上说的好听,要是真的知道疼人,还会要我一遍遍洗白菜?


他真的机车的要死。白菜洗一次不够,硬说还有沙子,逼着我洗了整整四次。


四十斤大白菜,纯手洗,现在老子手上还有一股白菜梆子味儿。




不过我有一点不是很明白:“教主,可是为何要穿着红衣做这事呢?”


臭男人笑着敲了下我的额头:“我的傻护法,这腌料都是红汁子,穿红的更方便干活啊,即使沾上汁水弄脏了也看不太出来,好洗。”




我是青光剑主,我讨厌泡菜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